2021 GUCCI Annual party 線上晚會

原定五月份舉辦的實體春酒晚會,因為疫情影響,改延至八月中旬,從線下轉為線上直播晚會,GUCCI全省各個門市同仁在閉店之後,一同上線同歡,不管是實體活動或是線上活動直播規劃,交給我們就是不同凡響!

【線上互動與抽獎】這場活動克服了各店網路頻寬串流、不同直播平台、更是設計了一系列的線上互動遊戲,就連春酒抽獎橋段,也無痛轉為線上,結合現代數位科技線上兌獎系統,讓同仁無時無刻都可以透過手機查詢與兌獎!

【年資表揚與線上頒獎】透過直播也打破國界,讓遠在韓國的主管一起共同參與頒獎表揚,同時透過畫面版面呈現,讓頒獎表揚橋段,就像是金馬獎金曲獎一樣尊榮,也讓無法群聚一起狂歡的同仁們,也能透過螢幕感受榮耀。

【即時餐點配送】精心挑選五星級客製料理,即時配送至各門店,邀集同仁們全省無距離,一起在同個空間相會一起開箱,一起狂歡!就是要給你與眾不同。

整體活動規劃,節目流程安排,直播搭配每個不同橋段所營造的氛圍設計,畫面呈現版面,設計版面等等,再次讓客戶對我們團隊印象深刻,因應環境時空背景,彈性應變能力給予正面回應與肯定